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中心>老龄项目>模块房屋建造机构毅德寰宇公司访问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

模块房屋建造机构毅德寰宇公司访问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

日期: 2015-10-12 点击次数:2491

    

 

      20111129日上午,毅德寰宇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卡尔狄森、国际商务拓展董事马诺瑞、首席执行官助理陈若薇一行3人,到访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
  毅德寰宇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将国外非现场模块化建造房屋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引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提供节能环保、价格合理、舒适耐用的高质量住宅产品,公司拟向中国引入专业化美国老年护理服务并将参与老龄公寓、老年护理院的建设。
  应来访客人的要求,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秘书长王庆简要介绍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全国老龄办及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介绍了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毅德寰宇首席执行官卡尔狄森简单介绍了该公司进入国内6年来的经营、研究情况,介绍了已在重庆建设样板房屋和重庆将出台非现场模块化建造房屋的地方标准的情况。他表示,他在美国期间,德克萨斯州的一些投资机构、专业护理机构对中国的老龄化十分关注,希望有机会参与中国的老龄产业发展。
  王庆秘书长对毅德寰宇参与中国老龄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和欢迎,介绍了我国老年公寓、老年护理院等机构的建设现状,并介绍了根据《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我国将建设大批专业的养老护理机构的情况。
  他希望毅德寰宇向老年护理机构建设单位提供低成本、高质量、安全性高的产品,同时欢迎毅德寰宇引入更多的投资机构,参与中国老龄产业发展。
  卡尔狄森表示毅德寰宇愿意加入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

列表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