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中心>趣闻轶事>养老驿站组织敬老月包饺子活动

养老驿站组织敬老月包饺子活动

日期: 2019-10-17 点击次数:1882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敬老。1012日,国西养老驿站组织开展了“敬老月尊老敬老”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话情长,活动场面其乐融融。

上午10点,受邀老人陆续来到驿站,驿站精心购制蔬菜、肉馅,大家一起动手,灵活分工,洗菜、切菜、和馅,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都热情高涨,老人们也积极参与。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边聊边包,互帮互教,各显神通,相互调侃,说笑着,七星健康小刘献歌,活动中心金姐献舞,不会儿一排排独具个性,形态各异的饺子成品就“出炉”了。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还不断用手机纷纷拍照留念,驿站内到处萦绕着欢声笑语……

为了老人不同口味儿共制作了三种馅儿还有纯素的,饺子分三个锅来煮,在大家期待中,第一锅饺子出锅了,“多煮会儿,老人喜欢软些的”“咱们先别吃,先给老人送”驿站负责人嘱咐到。驿站工作人员带上两份饺子,来到老人赵家丰家中,“驿站对我们太好了,我们感到很高兴很愉快,真的非常感谢!”赵家丰老人的老伴感动的说。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老人们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可口的味道让大家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太棒了!”“真好吃!”“你们真好”一声声赞美代表了老人的心声。大家一边吃着鲜美可口的饺子一边愉快地聊着天,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不仅仅温暖了老人的心,更让每个人收获了快乐和幸福,感受到了养老驿站的温暖。

列表标题